| 專營各式拆除工程:廠房拆除、房屋拆除 裝潢拆除、機械拆除及廢五金回收買賣。 | 環保投藥無汙染,專業技術有效對抗惱人老鼠 全面守護您!價格公道實惠,請速洽! |
[問題]我的倒立不穩 ?! |
| 房東:Bboy啊朱 發表時間:2009-01-04 |
請問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的倒立不穩 ?! 我練了3天靠牆還不錯 但是一離牆,我手指有抓地 但是不持久,請問為什麼 ?! 我的腳擺卍字了 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9-01-04 |
多練習吧 |
| 2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 發表時間:2009-01-04 |
練就對了0.0 每個新首都是降練過來的! 我是有把腰稍微壓下來穩住(有錯可以指點) 其實方法部指這個!! |
| 3 樓住戶:小健 發表時間:2009-01-04 |
倒立是最難練的=ˋ= 建議你 不要靠牆練 這樣你平衡感會很差 那只是練你的手臂肌肉罷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