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營各式拆除工程:廠房拆除、房屋拆除
裝潢拆除、機械拆除及廢五金回收買賣。
窗簾壁紙環保投藥無汙染,專業技術有效對抗惱人老鼠
全面守護您!價格公道實惠,請速洽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的倒立不穩 ?!

房東:Bboy啊朱
發表時間:2009-01-04


請問各位大大


為什麼我的倒立不穩 ?!


我練了3天靠牆還不錯


但是一離牆,我手指有抓地


但是不持久,請問為什麼 ?!


我的腳擺卍字了 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4

    多練習吧


    2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4

    練就對了0.0
    每個新首都是降練過來的!
    我是有把腰稍微壓下來穩住(有錯可以指點) 其實方法部指這個!!

    3 樓住戶:小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04

    倒立是最難練的=ˋ=
    建議你 不要靠牆練 這樣你平衡感會很差
    那只是練你的手臂肌肉罷了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